梦音kuoki

好耶!入驻爱发电了,以后的涩涩就去那看吧(昵称:梦音kuoki)

我来开ask了!

首先在这里说一下!可以提问任何问题!没人来就尴尬了

第二就是,请不要提errorink和freshPJ的CP这是我的雷点!

第三,不定时更新,因为小说为主要内容嘛, Ask就用来当休息的一种方式吧!这样就不会因为生病而拖延了!这样就会做到日更了!

第四,会通过加查俱乐部来演绎才不是因为不想画画呢!看到一些我蛮喜欢的评论的话还是会通过画画 画出来的

第五,我在b站和百度贴吧都有账号,但每个软件都只有一个账号哦,不存在什么小号之类的东西,虽然我知道我只有一点粉丝,但是要把危险扼杀在摇篮里!大家不要被骗了!

在此声明!我LOFTER,b站和百度贴吧都只有一个账号,账号的名字都叫做梦音kuoki或optimistic, Optimistic为初期的名字,等粉丝越来越多就换成梦音kuoki

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,那么就这样吧~

记得来提问哦!

评论(14)

热度(18)